close

大約3年前,就開始關注Youtube頻道的發展

一剛開始也是選了幾個自己喜歡的主題觀察觀看

大多都是商業及戶外活動的頻道

如MIT台灣誌麥哥的官方頻道

抑或是Men's Game Allen的頻道

也有國外健行者或攝影的頻道

如peter mckinnon 及casey neistat等等

一方面對於影像有點興趣

一方面對於健行活動與弟弟有較多的經驗

雖不專業,但總希望可以走走看看台灣各地風景

經過2.3年的觀察

好多頻道都已突破幾十萬人訂閱

自己雖將生活及健行影片上傳私人帳號

卻礙於工作忙碌跟家庭生活照顧

始終沒有開始動起手來做更細緻的規劃工作

直到去年10月某日,透過line與弟弟閒聊

講到最後,終於下了一個Dead Line

也就是若到去年年底都還沒有作品上線的話

就當作沒這回事即可

以後一樣一直看Youtube影片就好

其他就不用想的太多

就這樣一直過到12月初

二兄弟各忙各也沒多加理會彼此

一直到了12月中旬才又記得此事

我先把合歡北峰的斷續影片看過

拿起鍵盤開始回憶並且敲打文字

拼拼湊湊之下,終於有了初稿

潤了潤稿,也就這樣將文案丟給老弟

說了句,交給你了

隨後,我就淡忘此事了......


二天後,正當在苗栗天空之城走走看看時

手機傳來老弟訊息

訊息內容是一個影片檔

我還以為是傳來分享的影片

隨手點開來看,悠揚的音樂傳來

搭上我看似熟悉的抖動不已的畫面

字幕一列一列浮了上來

竟然就是我二天前傳給老弟的文稿

雖然很簡陋,但就是那麼的真實親切

那種感動到今天打稿的此時還是記憶深刻

而這影片也就在去年的12/30順利出片

雖然點閱數低,拍攝品質差

甚或文案稍嫌不順暢

但看了就是很有感覺

請容我稍稍的驕傲一下,雖然有點阿Q


花了點時間,說明一下這個頻道的緣由

不知道能夠持續周更多久

走一步算一步

也謝謝大家的支持訂閱

同樣老話一句

若喜歡影片,歡迎點讚訂閱分享

S行者,持續周更中

謝謝大家

另有製作影片,請大家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